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爱心慰问暖人心,敬老院内显真情

时间:2020-03-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情系敬老,温暖夕阳。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籍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以及我市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前往东城、龙甫、石狗的敬老院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冬日里的敬老院充满浓浓暖意。 

  图片.png 

  志愿者大合照 

  每到一处,严涛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期间,严涛还现场向老人们示范暖宝宝的正确使用方法,叮嘱老人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保重身体,过个欢乐年。 

  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送上保暖用品,将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带到老人身边。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贴上了新春对联。 

  图片.png 

  图片.png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礼品 

  图片.png 

  志愿者们贴新春对联 

  严涛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