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四会市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陶丽社区陶丽新苑

时间:2020-07-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意识,增强青少年对科学的追求,促进青少年创新思想碰撞,让青少年在科普游戏中体会新知,鼓励青少年用创造实现梦想,7月4日上午,四会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同四会市科技局、陶丽社区、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在四会市东城街道陶丽社区陶丽新苑内举办了以“奇妙科技,精彩少年”为主题的社区科普宣传游园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

  本次活动通过宣讲、派发科学小知识单张以及参与有奖趣味科普游戏等多种形式启发青少年思维创新能力,提升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认识。

图片.png

志愿者向居民派发科普单张。图片来源: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

  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普及防震减灾和避震自救等安全知识,提升居民防范灾害意识和自救能力。整个科普活动吸引了众多陶丽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举办,切实激发了青少年对学习科学的浓厚兴趣,增强了陶丽社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和避震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防范灾害和规避风险能力与水平,获得了陶丽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