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党建引领送清凉 凝心聚力传关爱

时间:2020-07-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炎炎夏日似火烧!一转眼又进入了一年最热的“三伏天”时节。为了城市美化环卫工人坚持在炎热的高阳下作业;为了交通畅顺交警执勤同志坚守在路面一线;为了传递正能量记者们每天在户外采访报道……疫情当下,我们看到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为了赶超各项任务,发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忍受着酷热,奋斗在一线服务岗位上!

  为了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志愿服务为社群”的党建工作,在广东碧海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赞助下,7月24日上午,碧海湾义工协会党支部党员和企业代表对环卫工人、交警执勤人员和媒体记者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png

党支部党员慰问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图片来源: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

  志愿者们分别为环卫工人、交警执勤人员和四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清凉饮品,表达了对一线岗位劳动人民的浓浓谢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图片.png

志愿者为交警执勤人员送上清凉饮品。图片来源: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

图片.png

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交警人员送上防暑礼包。图片来源: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

  党建引领送清凉,凝心聚力传关爱。希望有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热心人士参与到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活动中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满满的关爱。(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