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四会市开展“垃圾科学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7月25日下午四点,四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大家上了一堂“垃圾分类”的公开课!“垃圾科学分类,争做文明市民” 

图片.png

活动现场

  7月25日下午,四会市政府副市长梁光挺、四会市政协副主席封华英以及四会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青团四会市委、市文明办、市文化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场节目,嘉宾演唱歌曲《垃圾分类联盟》和《志愿者最美》,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吸引了大批热情高涨的市民围观。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市民群众更加直观了解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图片.png

垃圾分类小游戏

  活动期间,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扩大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 

图片.png

志愿者入户宣传

  垃圾分类,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携手行动,共建绿色环保四会。(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