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四会市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晚会在江滨堤园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了提高市民的科学意识,促进市民提升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科学生活的能力,在社区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知识,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主题文艺晚会的形式,多方位、多角度进行科普宣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市桔子公益互助会于9月12日晚在江滨堤园文体广场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晚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群众的参与。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

  活动上除了有多个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上演,志愿者们还上台与现场观众分享科学生活知识并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加深在场群众对垃圾分类、安全用电等科学生活知识的了解。 

图片.png

科技工作者上台为观众进行科普宣传。图片来源:四会市桔子公益互助会

  此次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居民踊跃参加,切实激发了青少年对学习科学的浓厚兴趣,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的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技意识,帮助更多的社区居民树立起科学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