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公告公示

2017年度“美丽四会—最美人物”评选之最美外来务工人员投票开始

时间:2017-05-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外来务工人员,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建造高楼大厦,专注研发先进技术,制造各种电子产品......我们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都有他们的艰辛付出。

  现在,由四会市文明办、四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最美外来务工人员”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了......让我们用一个特别的“行动”——动动你的手指献上宝贵的一票,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吧~~

  投票时间 

  时限7天,即2017年5月21日—5月27日

  投票需注意 

  1.  活动唯一微信公众号投票渠道:请关注“文明四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  每个微信账号只能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机会最多可选择10位候选人。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