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公告公示

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美丽四会—— 最美人物”的决定

时间:2017-06-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美丽四会——最美人物”的决定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模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典型的风尚。

  为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促进文明城市和文化强市建设,市文明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7年“美丽四会——最美人物”推荐评选活动,通过各单位和社会各界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投票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命名表彰武丽英等100名同志为2017年“美丽四会——最美人物”。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带头作用。全市各镇(街道)、各单位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7年“美丽四会——最美人物”名单.doc 

 

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