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公告公示

2018年道德新春联征集启动

时间:2017-10-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由广东省文明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楹联学会主办的“2018年道德新春联”征集活动25日启动。

  据了解,征联作品要求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广东道德新风尚的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突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导向,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富有迎新春的积极向上、喜庆祥和情调,易于传播。

  投稿者可以发作品至电子邮箱gdwmxcl@163.com,或邮寄征联作品至广州市荔湾区西村西湾东路5号2楼广东楹联学会新春联征联组,信封左下角注明“2018年道德新春联征集活动”。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邮寄征联作品以收件邮戳为准。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55件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文明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