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公告公示

四会市第七期诚信“红黑榜”

时间:2018-04-29 来源:四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市文明办和市发改局联合发布了四会市第七期诚信“红黑榜”,通报了44家诚信“红榜”名单和45家诚信“黑榜”名单。

  诚信“红榜” 

  在诚信“红榜”中,被评为2017年度获得肇庆市政府质量奖企业1家,2017年度获得四会市政府质量奖企业2家,2017年度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2家,2016年肇庆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1家,2017年肇庆市建设工程优质奖1家,2016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37家。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诚信“黑榜” 

  诚信“黑榜”通报了发生偷税行为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行为被处罚企业1家,环境保护诚信黑榜企业2家,工商类行政处罚10家,质监类行政处罚2家,失信被执行企业30家。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础,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

  通过让守信者上“红榜”,失信者上“黑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扎实推进四会市诚信体系建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