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工作简报

四会市创文工作简报第四十六期

时间:2016-10-27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简 报

第46期

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 9月 26日

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贯彻落实全市“创文”

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再掀交通整治新高潮

  9月21日上午,全市2016年创文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后,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创文”迎检攻坚工作。

  当天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就组织召开了“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交通整治、宣传发动两大重点工作情况,号召全体干警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工作作风、最好的工作业绩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为四会跻身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黄志勇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抓住交通管理的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整治工作,尤其是对旧城区、城郊结合部以及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的路段,要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一是要加强硬件建设,如红绿灯调控、标志标线设置、停车位规划等,对照检查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查漏补缺,整改到位,将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强力推行勤务改革,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优化资源配置,抓好人员、责任、奖罚“三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展现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四是要大力推进“创文”工作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最后,他特别强调,全市交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扎实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