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原创评论

创建文明城市 注意细节不可缺

时间:2017-05-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四会市的变化的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是一件长久大事,应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抓大不能忽视小,多在细节上下功夫。

  比如在街上我们能看到的各种公益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公益广告在风吹雨打和认为损坏的情况下而变得残破,不仅大大削弱了宣传的作用,失去了张贴悬挂的意义,还有碍观瞻。使得看起来不大的事情,负面作用影响并不小。即使是过了相当的时间也没看到相关人员过来进行处理。由此反映出我们有关部门对待这件事情缺少应有的责任心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起码是没有真正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宣传标语的重要性。

  见微知著,创建文明城市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完善细节的过程,当一件件不文明小事堆积起来,那就成了大大的不文明了。(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