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举办“平安和谐之夜”元宵文艺晚会

时间:2017-03-31 来源: 责任编辑:

  

  

  元宵之夜的碧海湾广场欢声雷动,热闹非凡,由市政法委主办的“平安和谐之夜”元宵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精彩的演出让四会元宵夜的充满了和谐喜庆的气氛。热情激昂的歌舞,悠扬动听的音乐,感情真挚的小品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着每一位观众。晚会的节目大部分都是我市政法系统的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充分展现了我市各行各业平安创建工作的成效和广大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奏响了“平安和谐”的主旋律,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当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招德,市人大副主任陈锋,肇庆市政法委领导以及全市政法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与数千名市民一起欣赏表演, 共度元宵。晚会现场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最后,晚会在全场演员和观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