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石狗镇在带下村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龙舟比赛活动

时间:2017-05-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创文活动深入农村,凝聚乡情。在5月30日,石狗镇在带下村举行以“庆端午•助创文”为主题的龙舟赛。石狗镇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镇党委书记钟传锋亲自带领部分班子领导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呐喊助阵。本次活动共有12支龙舟队36个比赛人员。活动现场中,两岸边站满了群众,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现场群众和参赛队伍的热情。最后,石狗镇党委书记钟传锋为获得名次的参赛队伍颁发奖旗和礼品。石狗镇充分利用传统节庆日对广大干部群众职工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掀起了倡导文明的热潮,更是承端午文化精髓,扬民族传统底蕴。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一奋斗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来源:石狗镇)

 1496193644553831.jpg 

 1496193712668942.jpg 

 1496193732620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