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七色彩虹耀龙舟,志愿之花美绽放

时间:2017-06-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志愿齐参与,共创文明城!红色、绿色、蓝色、黄色、粉红色、玫红色、橙色,身穿七种颜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社会组织,一起为创文助力。他们在比赛现场忙碌着,成为在绥江边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龙舟竞技,鼓声阵阵,百桨翻飞,水花四溅,两岸吆喝震天。”为秉承龙舟赛的传统文化,提升和活跃我市群众的文体生活,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5月30日上午,四会市举行了精彩激烈的龙舟赛,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市民群众前来观看。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50名志愿者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参与赛事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参与到赛事的交通引导、现场观众秩序维护、协助竞赛、礼仪服务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中。

  

  

  

  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认真的服务,获得了领导嘉宾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其表现也成为本次龙舟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息,分享感动,传递快乐,传播正能量!

  在此,感谢各位志愿者对本次活动做出的努力,活动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奉献,让我们在一起,为青春喝彩,为创文助力,为四会加油!

  文明四会,一路有你……(团四会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