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7-07-0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6月29日,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组织慰问组进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油。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勉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代表公司党总支,对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水工作表示感谢;对困难党员带去组织上的关心关怀和深切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生活困难的党员们,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四会市肇水水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