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时间:2017-09-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21日,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得一超市、龙凤酒店、槎山公园、山湖水上乐园等大型超市、商场、风景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和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设施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该次专项行动结合四会市创文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共出动监察执法人员70人次,检查电梯使用单位15家,其中医院3家,中小学校3家,大型商场超市酒店9家(四会创建国家县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4家。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7起,至目前已整改完成7起。从这次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使用单位都能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设备均有检验并办理了使用登记,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电梯有维保,基本符合国家规定的使用要求。

  下一阶段,四会市市场监管局将督促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维护和整改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和漏洞的发生,为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严格履职,为四会市创文添砖加瓦!(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敏)

 1506243125328122.jpg 

  

  

 1506243126589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