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交警国庆、中秋假日全警上路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7-10-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叠加,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和公众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集中,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四会交警大队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提前做好节日道路交通管理及预防涌堵疏导预案,交警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全警取消了节假日休息,全员上路,努力为群众节日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1507625459408881.png 

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四会交警在节日期间,与周边的三水大队、广宁大队及高速大队密切联系互报交通信息。根据假期交通流量情况,在后台,充分合理调控我市过境道路各路口绿波放行时间;在路面,各路口按排执勤人员现场指挥,主要路段加强巡逻管控。由于科学合理的对车流管控措施,日以继夜地工作,将高速公路分流的车辆安全顺利的通过了四会市辖区路段。

  除此之外,在城区各路段,各中队认真执行大队的工作预案,人员在位到岗,遇到轻微交通事故及轻微交通阻塞都会第一时间及时处置、疏导。执勤人员也加强了城区内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由于停放有序,车辆通行能力大大改善,节假日期间没有发生交通涌堵,为市民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