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发改局检查所开展“双节”前价格检查行动

时间:2017-10-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叠加,居民生活性消费支出将较为集中,消费量将大幅增加。为规范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9月28日,四会市发改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进行价格检查,共检查加油站、汽车站、商超、菜市场等五大类消费场所,百余种商品。通过检查发现,双节来临前,四会市市场价格促销活动逐渐增多,生活刚需品的价格总体较为稳定,检查中对部分未按要求明码标价的店铺,市发改局工作人员也及时责令整改。

  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市场的价格行为,切实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国庆、中秋节假日我市的物价稳定保驾护航。(四会市发改局)

 201709291529493523.png 

 2017092915302568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