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开展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时间:2017-11-0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10月28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当天下午,市委办主任江海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市委书记袁鹏然来到城中街道百岁老人李玉娇、谢桂兰家中进行慰问,向老人送上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

  一进门,市委办主任江海燕便和老人家拉起了家常。李玉娇老人今年已经105岁高龄,7个儿女,有9个孙,每个孙都有自己的家庭,五世同堂,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慰问组一行看到老人健康、健谈十分高兴,叮嘱其家人精心照顾好老人的起居饮食,让老人的晚年过得更幸福。并向她送上来慰问金和慰问品。

  家住城北社区的101岁谢桂兰现在一个人居住,起居饮食都是自己处理。因习惯了在旧城区生活,孙子们唯有每天都抽时间回家探望老人。看到慰问组又来看望她,谢桂兰十分高兴,连声感谢。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老人转达了市委书记袁鹏然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