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向春节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时间:2018-02-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新春佳节,团圆欢聚的喜庆旋律在四会大地演奏出一曲曲欢歌。但是,在我们身边,仍有那么一群人当大家举杯欢庆的时候他们正坚守在岗位一线

  四会粤运汽车总站司机:能够为市民朋友与家人的团聚,提供安全出行保障,我感到特别欣慰!

 图片.png 

 图片.png 

  四会交警庄晓武:我们在坚守岗位 为广大市民节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提供安全出行保障!

 图片.png 

 图片.png 

  当大家休闲放松的时候,他们正忙碌地履行职责。

  四会市图书馆馆员:春节期间,我们坚守工作岗位。为丰富四会群众文化生活,建设书香四会做好优质服务!

 图片.png 

 1519434899659223.png 

  四会环卫工何亚群:节日期间我将坚守工作岗位,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让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图片.png 

 图片.png 

  奉上四会电视特别策划“新春坚守”系列,谨以此系列公益宣传片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四会电视)

  

《坚守岗位》宣传片之一。视频来源:四会电视

  

《坚守岗位》宣传片之二。视频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