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党政军民各界代表祭奠革命英烈

时间:2018-04-08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4日,四会市党政军民各界代表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祭奠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驱者的无限哀思。

 1523178071422116.png 

四会党政军民社会各界代表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英烈。图片来源:四会市委办

  四会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市长助理,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肇庆驻四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武部、市武警大队的官兵代表,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市人武部副部长吴治平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市人武部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在主持公祭仪式时表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希望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代代相传,让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开花结果、发扬光大,为四会市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围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

  参加祭奠活动的学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他们将继承先烈遗志,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会市委办 邓小川、邓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