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供电局: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时间:2018-04-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四会供电局团委以网络和实景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

  4月4日,四会供电局团委带领青年员工到四会市槎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英烈活动。伴随着一缕缕阳光洒在纪念碑上,青年代表首先为先烈献上花圈,青年们有秩序地为烈士送上鲜花,并在碑前默哀三分钟,献上对先烈崇高的敬意。随后,该局团委负责人带领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引导青年时刻铭记团员身份,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1523244845228757.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供电局

  同时,该局团委还结合网络教育的形式,组织该局广大青年员工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形式为烈士献花,缅怀烈士功绩,引导青年员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一份力量。

  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四会供电局的团员青年们将永记历史,不忘初心,把先烈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敬业爱岗,照亮万家灯火!(四会市供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