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妇联祭奠英烈,传承民族精神

时间:2018-04-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清明节期间,市妇联积极开展网上网下祭奠革命英烈活动。4月11号下午,四会市妇联、各界妇女代表和城东小学师生们前往中山公园烈士纪念碑举行祭奠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

 1523870655942598.png 

中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在烈士纪念碑前,市妇联副主席郑文桂向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各界妇女代表和城东小学师生们向烈士献花,并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

 图片.png 

市妇联副主席郑文桂向烈士敬献花篮。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图片.png 

各界妇女代表和城东小学师生们向烈士献花。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全场默哀三分钟。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默哀仪式结束后,城东小学教师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参加祭奠的师生表示,他们将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

  此外,四会市各镇街妇联在清明节期间还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各参与者登录网站踊跃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大力宣传革命传统,积极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努力营造文明祭扫新风尚。(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