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四会市开展"快乐端午、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端午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和谐氛围,促进邻里互动,在四会市陶丽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创益社工服务中心于17日上午围绕着"快乐端午、与爱同行"的主题开展端午节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参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

 1529570862567427.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四会市创益社工服务中心

  活动一开始,社工向居民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随后通过"游园活动"方式增进居民之间的互动性,其中"抛圈圈""吹乒乓球"等益智游戏深受居民的喜欢,居民有序的穿梭于各个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居民对"端午节"传统节日的认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愉快的社区环境,而且让社区居民在游园活动中共同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欢乐,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四会市创益社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