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惠民 亲民 | 四会市举办“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02-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根据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方案》精神,四会市卫计系统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共举办了10场“我们的中国梦——健康卫生进万家”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开展免费量血压、验血糖、健康查体的义诊等内容开展。 

  图片.png 

  近日,由四会市城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市肿瘤研究所、市口腔疾病防治所及市计生服务站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健康卫生进万家”主题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图片.png 

  活动设有免费测血压、血糖、义诊以及各种健康知识的咨询宣传。不少市民觉得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惠民、亲民,不仅方便群众能就近与医生面对面交谈,而医护人员的耐心、热心服务,更让他们感到亲切。 

  各镇(街)医疗单位也在各自辖区围绕主题适时开展了活动,通过宣传手册、折页、单张加强宣传和医生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现场指导,为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知识,为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规律。 

  图片.png 

  图为四会市中医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图为江谷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图为地豆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图为迳口镇卫生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图为石狗镇卫生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图片.png 

  图为黄田镇卫生院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卫生健康进万家”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卫计系统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健康卫生进万家”活动除为市民群众免费提供义诊及健康咨询外,还派发宣传单张2500多份,参与群众1000多人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使群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健康素养。(图文来源:四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