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元宵送祝福,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9-02-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元宵节,把思念和祝福放进馅里,吃出一年好彩头。元宵节,你和家人“年在一起”吃汤圆了吗? 

  图片.png 

  大合照 

  2月19日下午,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四会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石狗镇政府志愿者、电视台志愿者、艺术团志愿者、万兴隆志愿者到石狗镇敬老院进行慰问,将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祝愿带到老人身边,与老人们共同庆贺这个象征着团圆与圆满的日子。 

  图片.png 

  严涛常委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吃、穿、住、医等各方面的变化,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心态,要一年过得比一年好。也要求宣传系统志愿者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png 

  全场大合唱 

  来自四会市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歌曲《胜利双手创》 《儿行千里》 《风的季节》《最佳拍档》 《我和我的祖国》 ,朗诵 《继母的账本》 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图片.png 

  表演结束后,严涛常委与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老人们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笑容,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欢乐祥和的气氛萦绕在整个敬老院。 

  在这个团聚的日子里,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在一碗汤圆、一句问候、一首首熟悉的歌曲里度过了一个难忘、欢乐、有温情的元宵节。真暖!(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