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今年端午龙舟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19-05-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5月16日下午,四会市政协组织召开2019广东四会“碧海湾杯(第九届)”龙舟赛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四会市政协主席欧爱民,副主席封华英、文晓鸿、陈锋、陈宇红,以及2019广东四会“碧海湾杯(第九届)”龙舟赛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广东四会“碧海湾杯(第九届)”龙舟赛实施方案》,市文广旅体局、市公安局、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等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按照职能分工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并对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欧爱民指出:今年是四会市连续第九年举办大型龙舟比赛,每年龙舟赛,绥江河上龙舟竞逐,龙舟健儿奋勇争先,不仅丰富了四会市群众性体育活动,还体现了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四会人精神”。我们要继续把赛事办好办出成效,展现全国文明城市的精气神,展现四会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蓬勃活力。 

  针对下阶段筹备工作,欧爱民要求各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各负其责;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体现成效;要健全报批手续,做好突发情况预测;要协调联动、互相配合,确保比赛期间安全文明、有序畅顺、欢乐祥和。(图文来源:四会人民政协、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