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活动搭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平台

时间:2019-08-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近日,团四会市委举办2019“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四会市七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10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寻找心仪伴侣。 

  图片.png 

  活动丰富多彩 

  当晚活动的丰富多彩,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乐趣的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蒙眼画图、心心相印等互动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 

  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们表示,活动为他们搭建了良好的交友平台。青年女嘉宾 黎小姐:挺好的,可以促进男女之间的交流,可以找到对象,彼此可以了解工作单位,彼此有互动,都挺好的。青年女嘉宾徐小姐:我比较看重善良,最重要有感觉。之后还会和今天参与活动的人保持联系,有些加了微信。 

  团四会市委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更好地服务青年,进一步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团四会市委副书记曾富荣:我们团市委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也开展了一系列婚恋交友的活动,为我们广大的单身青年提供了健康、良好的交友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里面能够自由地沟通交流。这次我们也创新性地开展这个活动,提供更多的机会给青年朋友们面对面地去交流,根据现场反响的情况确实是不错。那么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在四会这片热土能收获自己的爱情,在这里落地生根为四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