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绿骑传爱心 温暖人心过中秋

时间:2019-09-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中秋节来临之际,月满心圆,有爱更甜。9月11日,四会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绿骑传爱心活动,为环卫工人和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中秋的关怀。志愿者们穿街走巷,将爱心物资送到环卫工人和老人的手上,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图片.png 

  绿骑传爱心活动队伍,一路向前 

  这支爱心绿骑队伍,从市政府出发,途经商业大道,最终到达东城敬老院。志愿者们走到他们跟前,为坚守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用行动致敬城市的美容师。 

  图片.png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物资,以及暖心的问候 

  一份月饼,一分关怀。月饼虽小,却融入了一份温情,传递了正能量与温暖。关爱一线建筑工人和环卫工人,珍惜其劳动成果,让感动传递,让爱心传播。 

  图片.png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爱心物资 

  为使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绿骑传爱心活动队伍来到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金、慰问品,把温暖的祝福送到他们心中。在敬老院内,志愿者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安康、中秋快乐。 

  绿骑传爱心活动,传的不仅仅是爱心,还有自觉践行绿色出行,爱护家园环境的理念。爱心传递的脚步从不停歇,你我携手,共建文明四会。(图文来源: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