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文明实践】四会市开展“情暖中秋·母亲邮包”关爱母亲公益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有一种爱叫“母亲邮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困难母亲送上节日的关爱和问候,9月25日,四会市妇联携手四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广东狮子会聚贤服务队分别在龙甫镇、城中街道开展“情暖中秋·母亲邮包”关爱母亲公益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妇联、城中街道、龙甫镇妇联、四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狮子会有关负责人纷纷致辞,鼓励困难家庭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心怀希望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孩子,共同为幸福生活努力。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邮包,但却蕴含着一份份沉甸甸的情意,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鼓励和关爱,这也是对“母亲”这个伟大称谓的一次致敬。特别感谢四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广东狮子会聚贤服务队的鼎力支持,为本次活动捐赠了65份母亲邮包,价值19500元。 

  志愿者们现场与母亲们积极互动,并为母亲们赠送了慰问金以及月饼、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图片.png

志愿者现场赠送慰问品

  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女企和狮子队爱心人士分别入户探访慰问了特困母亲,与她们寒暄聊家常,了解她们的生活与困难,鼓励她们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分别为她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图片.png

志愿者探访特困母亲

  四会女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关爱困难妇女儿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联谊会围绕自强进取、锐意创新、关爱公益、共赢发展的宗旨,将联谊会打造成为女企业家服务社会、实现共赢发展的温暖之家。女企业家们在不断发展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母亲邮包”关爱困难母亲等各项公益活动,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充分发挥了联谊会会员奋斗拼搏、努力工作、团结一致的优势。同时,各会员充分发挥各行业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多地企业家交流联谊,为四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广东狮子会以“聚贤有道,勇攀高峰”的创队初衷为使命,汇聚了四会一批关爱公益,大爱有道的热心人士,秉承狮子会“出心,出力,出钱,出席"的“四出”精神服务社会。聚贤核心服务:温馨工程——四会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文明驾驶,绿色出行”——免费派送车载垃圾桶,“母亲邮包”等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图文来源:四会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