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四会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时间:2015-02-19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曾泰市长(左三)等市领导在广播电台直播室了解播出情况

  

曾泰市长(左二)等市领导在供电局了解电力供需情况

  

曾泰市长(左二)等市领导在110指挥中心察看全市交通和社会治安监控视频

  春节期间,四会市处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大年初一一早,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泰,副书记欧爱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涛,人大副主任刘寿康,政协副主席刘国斌、刘标等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42万市民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者,向他们送上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曾泰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市委机要局、公安局、广播电视台、供电局、以及商业广场执勤的公安民警进行慰问。

  在110指挥中心,曾泰市长通过视频详细了解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他希望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作用,不断提高技防水平。同时,要求广大公安民警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新年好,祝愿大家羊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在市广播电视台,曾泰逐一与新闻记者握手并送上新年祝福。他说,去年一年,市广播电视台为全市老百姓带来文化大餐,传播了正能量,今年要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让全市人民看上高质量的电视节目。在演播室,曾泰向正在工作的后期制作人员和新闻主持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叮嘱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排好班,让新闻工作者在为全市老百姓提供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文化大餐

  大家辛苦了,春节期间还在这里上班,保障全市人民的用电,感谢你们!”,在市供电局曾泰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说道。并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曾泰要求供电部门要科学安排,确保全市供用电秩序的稳定,让老百姓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春节。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