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四会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时间:2016-02-01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市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袁鹏然,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市政协主席邹卫无等市领导与老干部们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去年,四会市大力推进“一区两城三基地”建设,大力实施“三个建设年”行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经济各项工作指标排在肇庆前列,社会发展、民生事业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面对今年更严峻的经济形势,我市将积极面对,提前谋划好新一年的发展。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在国内外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经济社会依然能够保持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同时,老干部们就抓好我市农村建设、干部思想教育、城市管理、老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我市继续加大投入,继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民生建设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袁鹏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四会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老干部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袁鹏然指出,老干部们心系四会发展,通过多种形式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广大干部、全市人们共同努力和所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我市将继续推进和实施“一区两城三基地”和“三个建设年”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