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走绿道 品美食 健康过春节

时间:2016-02-19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今年春节“黄金周”假期,温暖的气温极大地刺激了人们出游的热情,带来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我市旅游局在年前积极备战黄金周的旅游高潮,推出了一系列的节庆活动以及优惠措施,营造了全市欢喜过大年的氛围。

  春节期间我市各大景区齐齐发力、各显身手,都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来招揽游客。年初一至初三的贞山风景区准备了很多丰富的文娱节目迎接八方游客;年初五,财神诞,六祖寺举行新春财神火供祈福法会,祝福信众新的一年合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山湖水上乐园举办“大圣归来”主题花灯游园活动;瀑布奇石河风景区也都成为我市春节赏花度假生态游的重要组成元素。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内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食品卫生防范工作到位;旅游市场繁荣稳定,各单位依法经营、文明经商,树立了良好形象;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大幅提高。主要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约18.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其中自驾车游客比例达到85%。(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