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团四会市委举办“浪漫七夕 幸福牵手”四会市务工青年玫瑰节

时间:2017-08-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23日晚,团四会市委在臻湖畔岛举办“浪漫七夕幸福牵手”四会市务工青年玫瑰节活动。

  本次玫瑰节以中国七夕节为文化背景,是响应共青团广东省委解决务工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的号召,为务工青年搭建良好的沟通交友平台,树立文明时尚的婚恋新风,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用工环境。团市委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团市委加强对青年务工人员生活的关怀,围绕务工青年婚恋交友、兴趣结社和业余生活三个基本诉求,着力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提供各种平台帮助他们交流学习,同时积极组织培训和指导。本次以中国传七夕佳节为契机,举办该大型交友活动,充分展示当代年轻人的风采,树立文明时尚的婚恋新风,让青年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团市委是青年的组织,组织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加大服务务工青年的力度,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为四会务工青年搭建交友的平台,为四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浪漫气氛满溢,不仅提供精美的红酒美食,而且打破以往的交友活动节目的形式与场合,设计了各类趣味互动游戏,将大大拉近活动参与者之间的距离,为他们营造一个浪漫难忘的夜晚。(团广东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