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团市委举办“ 缘起七夕&粤团聚·粤幸福” 2017年四会市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7-08-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一次邂逅、一次心动。为了给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树立文明时尚的婚恋新风,8月27日晚上,团市委在恒大御湖城举办“ 缘起七夕&粤团聚·粤幸福” 2017年四会市青年联谊活动,80名单身男女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高雅,灯光柔和绚丽、美食琳琅满目,充满了浪漫气息。青年们积极参与各个环节,结合我市创文,活动过程设置了创文知识小游戏、青年社交礼仪等环节,通过时尚高雅的互动节目拉近双方的距离,增进对方的了解。会场掌声、呐喊声不断,在接近活动尾声,已经有部分单身青年在中国情人节幸运脱单。

   

  

(活动现场)

  

   

(牵手成功)

  面对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团市委始终把青年放在心中,主动倾听年轻人的呼声,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深深扎根基层青年,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力量,做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团四会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