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七夕之夜 四会市单身青年赴约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18-08-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七夕之夜,团四会市委牵头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四会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单身青年踊跃参加,他们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增进友谊,寻找心仪伴侣。

 1534841308790471.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共青团

  当晚,100余名单身青年精心打扮、盛装出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单身青年的距离,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展示了现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愉悦。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缺少与不同行业同龄人的交流,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交流情感的平台,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友谊。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联系、凝聚、服务青年,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帮助青年扩展婚恋交友范围。(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