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多支志愿者队伍中秋慰问石狗敬老院

时间:2016-10-12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市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队,会同四会市艺术团志愿服务队、万兴隆翡翠城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一行,深入石狗镇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石狗敬老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涛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老人们送上中秋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祝愿全市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乐、中秋快乐。

  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月饼,还现场表演了《喜事多》、《小苹果》、《万水千山总是情》、《纳西三部曲》、《禅院钟声》等歌舞节目。 

  连续三年,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志愿队都在中秋、重阳等节日给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精彩节目,丰富老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欢歌载舞共同祝福他们过好中秋佳节。

  整个慰问活动场面热闹温馨,深受老人们的欢迎。严涛常委与老人们一起欣赏表演、亲切交谈并了解他们的食、住、医等情况,希望他们在敬老院安享晚年,吃得好、住得好、身体好,天天都开心。(四会电视台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