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 > 活动资讯

四会党政军民悼念革命先烈

时间:2016-04-06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党政军民代表出席悼念革命先烈活动

  

武警战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缅怀革命先烈

  

少先队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清明前夕,4月1日上午,四会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在槎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悼念革命先烈活动。

  四会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午10:00时,四会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驻地部队、武警官兵、烈属代表、退伍军人代表、学生代表1500多人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纪念碑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领导钟共和、卢国辉、李华、吴楚敏、刘国斌分别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鞠三躬,并缓步慢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用无限的哀思深情祭奠革命先烈的英灵,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