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四会市王琛荣登2016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榜”

时间:2016-08-26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25日,广东文明网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广东好人名单,全省共有29人上榜。四会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专职干事王琛光荣上榜!

  事迹简介

  2012年,王琛到“爱促会”工作,她便开始全身心投入这份爱心事业中。她花了近5年时间摸底查实求助学生实际情况,足迹遍布四会市13个乡镇、街道。她走访了向爱促会求助的140多户贫困家庭,回访了爱促会帮扶的260多个困难学生家庭。她经常联系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学生对他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她每年都组织两三场主题义卖,为特困学生筹集善款。她还常组织义工到孤儿院看望孤儿。在她的模范带头作用下,“爱促会”义工都积极踊跃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给孤独的孩子带去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