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助人为乐“身边好人”雷志锋: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时间:2016-10-14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下受到金钱至上、物欲横流思想影响的今天,更需要我们去传承和倡导的一种美德。碧海湾义工协会组织部部长雷志锋便是一个很好的“助人为乐”践行者。

  自从2013年7月加入碧海湾义工协会以来,雷志锋几乎将他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都奉献给了公益事业。他作为协会组织部部长,始终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和参加协会的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时数达500多小时,出席率达98%。即便如此,在活动留影中你或许很难看到他的身影。一说到“默默无闻”的好人,或许你会想到雷锋,而在碧海湾义工协会秘书长陈伟东心中,雷志锋就是这样的人。

  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雷志锋在同事心目中都是个认真负责,关心他人的“身边好人”。他用行动奉献社会,用爱心温暖他人。

  在雷志锋自己心里,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他在用行动向大家诠释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来源:四会电视台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