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四会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巡展活动

时间:2017-05-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5月5日下午,由四会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社工委主办,东城街道承办的“彩虹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第十一场活动在陶丽小区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建设,重点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让市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创文的好处和实惠。

  本次活动中,除了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创文知识宣传、环保宣传、应急演练、义剪、义修、义诊、义检等多形式志愿服务之外,更开展了四会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巡展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捧,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01.jpg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巡展活动现场

 02.jpg 

身边好人刘玲玲、陈冬意参与了本次巡展活动,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道德、做好人的心得体会,以及派发调查问卷,征集居民对于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496233070569211.jpg 

身边好人刘玲玲帮助市民完成创文问卷调查

 04.jpg 

身边好人陈冬意向市民讲读问卷调查

 05.jpg 

 06.jpg 

市民认真观看、学习好人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