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四会市社工委联合团四会市委开展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宣传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充分发挥我市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榜样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的浓厚氛围,5月22日,四会市社工委联合团四会市委在四会市公益组织孵化基地举办身边好人、最美人物学习宣传会,邀请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代表为志愿者骨干分享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引导志愿者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身边好人王琛、四会最美志愿者李玉婷、四会身边好人李绮文、刘玲玲出席,该市各公益组织共62名志愿者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广东好人王琛同志讲述了自己践行公益的经历与心得,并希望大家做公益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做好事,为建设爱心四会而努力。四会最美志愿者李玉婷则从自己工作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经验,并号召志愿者们一同努力,深耕志愿服务事业,为四会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接着,广东五星志愿者、四会身边好人李绮文讲述参与公益活动的经历,号召大家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广东志愿时系统注册登记,争当星级志愿者。并现场教授志愿者注册操作知识。最后,四会身边好人刘玲玲分享自己作为文化志愿者开展送戏下乡的感受,希望身边的人都争当志愿者,还与现场的人一起唱起了《好人就在身边》,感染了大家。(四会市社工委)

 1496196681240421.jpg 

 1496196682896255.jpg 

 1496196682468686.jpg 

 1496196682282297.jpg 

 149619668210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