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杨文莉: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 展示当代志愿者的风采

时间:2017-07-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杨文莉是四会供电局团委书记,也是该局志愿服务队队长,作为一名党员,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志愿服务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展示了当代志愿者的风采,被评为2016年第一季度四会“身边好人”。

  01.jpg 

  供电局党团志愿者服务队由该局党员和团员青年组成,目前共有300多名注册志愿者,是一支朝气蓬勃、热心社会公益的志愿服务队伍。“电亮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是供电局的品牌项目,作为服务队队长的杨文莉积极组织队员走进社区、乡村和学校等地,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众的室内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监测,针对老化的用电线路进行免费改造,用爱心去为他们打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使服务对象能够搭配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多年来,杨文莉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参与义务植树、扶贫助学捐款、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110多次,服务人数达6000多人,志愿服务时数达700多小时,捐款、捐衣、捐书等累计捐赠金额达上万元,以其无私奉献的形象展现了当代志愿者的风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