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2017第二季度身边好人——谢红珍

时间:2018-03-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blob.png 

  谢红珍是四会市华美幼儿园教师、副园长。她性格乐观开朗,待人诚恳亲切,凡事用心对待,造就了她一颗不平凡的心。她热爱公益活动,于2012年申请加入了四会市碧海湾义工协会,开始参加各种义工活动。每次义工活动,她都积极踊跃参加,凡事不分大小,都认真负责到底,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和满满的爱心去完成工作,得到协会成员的充分肯定,并荣获2015年第三批四会市公益奉献爱心好市民等荣誉称号。四年的义工活动中,她先后为心脏病患者刘海连、白血病患者陈振宇等爱心募捐,并定期到四会市江谷、龙湾、等乡镇探访孤寡老人、低保家庭等。谢红珍正用她的行动、爱心、义举帮助他人。她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社会、为家乡出一份力,让社会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