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2017第二季度身边好人——江泽波

时间:2018-03-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blob.png 

  江泽波是四会市城中街道城中社区一家家电维修店老板。他为人老实厚道,工作勤勤恳恳,乐于助人。干机电维修工20多年,江泽波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日,累计义务奉献工时千余日。他的工作没有上班下班之分,只要工作需要,他是随叫随到,而且他还有一个特别的业务提供,就是为低保和困难家庭居民免费维修家电,从一定程度上减轻其家庭负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低保和困难家庭居民创造出改善的环境。他每次接到有困难的家庭群众都会毫不怠慢的为他们服务,经常是下班路上被招回,端起饭碗又放下,脱衣上床又起身,随叫随到,赢得了社区广大群众的好评。江泽波用实际行动不断感染着身边的群众加入到扶危救困的行列中,深受周边居民的热情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