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2017第二季度身边好人——陈荣盛

时间:2018-03-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blob.png 

  陈荣盛同志是四会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主任,兼任校刊《金秋文苑》编辑。陈荣盛同志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他所编辑的《金秋文苑》出版至今已有38期,刊登学员习作2000多篇,深受老同志欢迎,有“四会老人报”之称。校刊文章受到《西江日报》、《羊城晚报》等媒体转载,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西江日报》刊登《金秋文苑》上的习作8篇,其中《日机炸四会,我是幸存者》一文还被收入广东省文联为纪念战胜利70周年编印的《岁月回眸》一书中。陈荣盛同志尽心尽力,为宣传弘扬四会的历史文化,深入调研,连续写出一批四会名人名事和文章被省、地级市甚至全国性的报刊转载,产生较大影响,为我市文化建设作出了不遗余力的贡献。他时刻以共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退休不褪色,书写了精彩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