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2017第二季度身边好人——杨志文

时间:2018-03-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blob.png 

  杨志文是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他始终都能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认真研究每一个法律条文,刻苦钻研每一个案件。他脚踏实地、任劳任怨、苦练基本功,在法制员岗位上,一待就是6年;他勤于思考、认真钻研,是一名出色的办案能手,在现场办案时细致观察、善于抓住重点,能在第一时间发现违法行为,掌握现场主动权;他心怀正义、是非分明,办案中彰显执法温度,对一些十分困难的个体户,他会耐心地解释并考虑他们的实际情况。不仅如此,对举报、投诉类案件,他总是迅速安排人员现场核查,从不拖延。在他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努力下,最终从一名普通的“门外汉”成长为公认的法律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行政执法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