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点赞】“四会好母亲”罗秀珍入选“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名单,一起为她加油!

时间:2019-06-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正式开始啦!四会市罗秀珍入围“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类别评选候选人! 

  图片.png 

  罗秀珍事迹简介 

  罗秀珍的女儿18岁时不幸患病导致了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身为母亲的罗秀珍24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女儿,抒写了一首伟大母爱的赞歌。如今67岁的罗秀珍每天要为女儿洗脸、喂饭、擦洗身子,端屎倒尿,按摩理疗等已经成了她的全部生活。多年的辛苦劳累加上长期省吃节俭,罗秀珍相继落下了肠胃病、高血压等疾病。尽管如此,罗秀珍依旧如故地悉心照顾女儿,让人肃然起敬。罗秀珍说:“女儿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瘫痪了我有责任照顾,只要活着一天,就会好好地照顾女儿一天。”

  传播正能量,感恩伟大母爱,为我们四会这个好母亲,点赞投票吧! 

  点赞方式 

  方式一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①、在“按类别”中选择“孝老爱亲” 

  图片.png 

  找到26号 罗秀珍,按“点赞”按钮,显示“已选”后,再点击最下方的“点赞”按钮。 

  图片.png 

  ②、也可在“按省份”中选择“粤” 

  图片.png 

  找到罗秀珍,按“点赞”按钮,显示“已选”后,再点击最下方的“点赞”按钮。 

  图片.png 

  输入验证码提交即可 

  图片.png 

  投票成功页面显示如下 

  图片.png 

  方式二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文明中国”APP。 

  图片.png 

  苹果手机下载二维码 

  图片.png 

  安卓手机下载二维码 

  进入文明中国APP,点击顶部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 

  图片.png 

  进入点赞评议界面后,剩余步骤与投票方式一相同。 

  文明,你我齐参与,文明,你我共同传播,一起来动动手指为四会候选人罗秀珍点赞打气! 

  图片.png 

  活动点赞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