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身边好人

【热烈祝贺】四会市罗秀珍荣登2019年6月中国好人榜

时间:2019-07-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热烈祝贺四会市罗秀珍荣登6月“中国好人榜”! 

  6月28日,中央文明办在云南省曲靖市发布了6月份“中国好人榜”的名单。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18万多条,展示了307名候选人事迹。经地方初审和网上集中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02位中国好人。24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女儿的四会好妈妈罗秀珍光荣上榜!

  罗秀珍事迹简介 

  罗秀珍的女儿18岁时不幸患病导致了瘫痪,生活不能自理,身为母亲的罗秀珍24年如一日不离不弃地悉心照顾女儿,抒写了一首伟大母爱的赞歌。如今67岁的罗秀珍每天要为女儿洗脸、喂饭、擦洗身子,端屎倒尿、按摩理疗等已经成了她的全部生活。多年的辛苦劳累加上长期省吃节俭,罗秀珍相继落下了肠胃病、高血压等疾病。尽管如此,罗秀珍依旧如故地悉心照顾女儿,让人肃然起敬。罗秀珍说:“女儿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她瘫痪了我有责任照顾,只要活着一天,就会好好地照顾女儿一天。”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罗秀珍详细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