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新时代实践中心讲堂

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道德讲堂 致力促进高效行政

时间:2016-06-02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期以“坚定信仰 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充分发挥职业道德文化在文明服务窗口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服务窗口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讲堂邀请了肇庆市委党校的常静讲师前来为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窗口和各部室的工作人员代表进行授课,课堂共分为“信仰的力量、自我反省、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朗诵经典、畅谈感悟”六个环节。常静讲师在自我反思环节中引导在场所有人员静默,反思自己在窗口服务过程中,是否真正做到高效、便民、快捷、透明等,进一步提高高效行政的自觉性。

  活动的开展不但加深了在座干部对“信仰”和“奉献”的感受和理解,营造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氛围,而且还增强了全体干部爱岗敬业、爱岗精业、爱岗乐业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